明天在台灣的FF B26
(估計也沒人所以我不說啥了)

所以..!!!我應該之後會委託代售通販!! 就這樣啦hhh會先極少的量hhh還有缺再印

說點本子的基本資料w
有43p
然後不計運費大概34rmb
希望能讓想要的人都能拿到w

沒有打算買的也不用擔心
以後我有畫還是都會公布
不會放上來的只有後記(有配我的手稿)
還有插花是看他們要不要放,我這不會放

這次有U君幫我插花哦…U君哦…對喔是畫圖美爆了的U君喔...(拿著晃來晃去顯擺)

他真的很用心.....我非常謝謝他hhh我沒有預料到他會付出這麼多....都不太知道怎麼回報他了hhhh

就這樣吧hh希望明天順利hhhh

评论 ( 20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飽和脂肪叭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