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通販]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45241886094&toSite=main

久等了~終於弄好啦!

這一匹有加我手裁的小卡,因為很累所以下一次(如果有的話)不確定會不會做

此外就是因為這次找的印刷商很糟糕,所以有部分幾本有後面的印刷瑕疵,而每本出血幾乎都有問題(有白邊)作為補償我也在其中幾本加入之前的吊飾(五分之一的機率拿到),要的人自己斟酌吧(汗)

下面講一些這次的感想,那時打後記太趕了沒能把我真正的心情說完

———————————————————————

這陣子都在印刷商,代售方,快遞公司之間周旋著,途中發生了一些問題,在學業和時間壓力的夾擊下處理的挺疲憊的

也會覺得我就想要畫漫畫而已怎麼會染上這些商業氣的事情,何況根本是反著商業的意義在做賠本的傻事,(經濟壓力也是很大的一點,就少量而言海外運費和代理費真的太可觀),不過這是自己決定的事所以也不能說什麼...,會用到這樣也是自己經驗不足的關係,下次就知道怎麼用了w

一直覺得火柴人是一種很棒的表現形式,所以就想著能不能脫離以往只有互動,企劃,條漫為主的模式,進而做點更瘋狂的事(當然原先的模式也沒什麼不好,有不少令人讚嘆的作品啊...!)

其實也帶著一些不現實的希望,期望能將這個坑推廣到更多人面前,雖然有做好一些心理準備,不過在場次上還是給了我當面一個醒神的巴掌,我現在的能力還是只能同溫圈內掀起一些波瀾罷了,那時連友人都有很委婉的跟我提點大眾向的必要性

不過我創作本來也不是為了這些,雖然說不上完全不在乎,不過回家睡個久違的好覺後,起來也是覺得自己還是一條可以一天戰四張漫畫的好漢

一點一點改變也好,沒有什麼大作為也好,我想就我所嚮往的埋頭努力w雖然會顯得很奇怪,也不太能被人所理解,但這就是我賴以維生的方式,說到底我的固執與孤僻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不過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懷著跟我一樣的憧憬, 不過如果有的話,我希望我冒進的作為能帶給你一些勇氣和激勵

不過我承認比起我自己想要把故事完整紀錄下來的執著這些都是其次就是...我真的太愛他們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7 )

© 不飽和脂肪叭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